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周庄镇各界人士齐聚一堂茶话迎新春

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5日,江阴市周庄镇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座谈活动。来自侨界、民族宗教等代表近40名人士参加了茶话活动。侨界被邀代表共10名,其中特邀了原江阴市侨联主席胡士昌参加。周庄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沈宏伟,镇党委统战委员倪玉莲出席会议。会议由倪玉莲主持。

  

会上,沈宏伟向社会各界人士通报了2018年度周庄镇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19年度全镇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沈宏伟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周庄在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城镇建设、生态环境、民生建设、党的建设等各领域均取得了新的成就。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启航之年。周庄镇将在以下六个方面做好工作:以提质增效为目标,提升产业竞争力;以改革创新为引领,激发发展源动力;以263专项行动为抓手,打好环保攻坚战;以美丽宜居为导向,加强镇村融合度;以共建共享为原则,增强群众获得感;以全面从严为要求,确保党建高质量。

  

沈宏伟指出,当前周庄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全镇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需要方方面面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希望各界人士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周庄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出谋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五个周庄”建设新局面,为“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侨界代表表示,周庄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倍受振奋。展望新的一年,相信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周庄会书写出更精彩的答卷。

  

会前,社会各界人士一同观看了周庄镇改革开放40年专题片《扬帆再启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