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侨联“四个到位”做好节前工作

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是走访慰问到位。江阴市侨联、各侨联分会深入镇街园区,走访侨资企业、新侨创业人员和归侨侨眷、留学生亲属,并送上新春祝福。二是联谊座谈到位。联合举办侨界迎春联谊会,分享一年来江阴发展业绩和侨联建设成就,深入了解侨资企业运营、新侨创新创业和侨胞家庭情况,听取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三是扶贫解难到位。实施一季度“阳光扶贫”,组织全体党员走访璜土镇卢墩村,为贫困群众送上慰问金。四是廉政教育到位。组织观看《孤岛32年》,全体党员对照王继才同志自省自警,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抓好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和民主评议党员,强化党性观念,绷紧廉政防线,确保廉洁过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