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锡山区召开侨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 日上午,锡山区在区委党校召开全区侨界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丁益民主持,区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区侨联负责领导许芝艳和侨界人士代表1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侨界代表人士首先进行了交流发言。而后,丁益民传达了省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和区侨联有关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并提出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丁益民并代表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和区侨联对侨界人士在过去的一年里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侨胞和全区归侨侨眷致以新春祝福,他希望与会侨界代表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锡山,打造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周国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