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巴西江苏同乡总会会长拜访无锡市侨联

时间:2019-02-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3号,无锡市侨商会海外顾问、巴西同乡总会会长唐荣卫一行拜访市侨联,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李镇国,市侨联主席毛加弘与唐会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侨联领导对唐会长一行借省亲之际首次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唐会长今后加强交流,增进了解。

  唐会长介绍了巴西的侨情,及江苏同乡总会的发展情况。唐会长感谢市侨联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在巴西的经济贸易等方面的合作发展情况。

  毛加弘对巴西江苏同乡总会在接待国内来访团等做了大量的工作表示赞赏。

  李镇国表示,无锡侨务工作的发展离不开海外乡贤的参与和支持,感谢唐会长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借此机会祝福海外乡贤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发达,阖家幸福!

  会后无锡侨联领导向唐会长家人表示慰问,唐会长向无锡侨联赠送了代表巴西特色的蝴蝶标本工艺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