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商会领导拜访市侨联

时间:2019-02-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李镇国,市侨联主席毛加弘接待了到访的无锡市侨商会执行会长曹一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联系,推动侨商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一平详细介绍了市侨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商会2019年的计划和打算。曹会长表示,2019年是协会发展的关键一年,特别是根据市政府机构改革,侨商会的主管单位将发生变化,商会希望在市侨联的指导下,借换届之际不断提高为会员服务、为无锡经济建设和社会服务的水平,努力将侨商会打造成为无锡乃至全省侨商组织中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侨商会之一。

  毛加弘表示,今后市侨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侨商会的工作,并努力为侨商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李镇国希望侨商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为会员服务的水平,加强会员之间的合作,引导侨资企业转型升级,把侨商会打造成为市侨联开展为侨服务工作的重要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