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委领导节后看望侨联干部

时间:2019-02-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1日,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一行来到市侨联机关,给市侨联机关干部拜年并对市侨联新年度工作提出要求。

  陈常委充分肯定了无锡市侨联近年来的工作。他说,市侨联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联合表彰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全体侨联同志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当前,市侨联要抓住机构改革有利时机,理顺关系,增强力量,继续发挥品牌优势,做好“创业中华”、“亲情中华”、侨法宣传等各项工作,加强“五侨”联动,树牢“大侨务”观念,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市侨联主席毛加弘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侨联指导下,与侨联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努力奋斗,站在侨联工作高起点上再出发,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再创辉煌,再建新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