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毛加弘主席调研高校侨联建设

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围绕推进我市“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模式,4月18日,无锡市侨联毛加弘主席一行赴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调研高校侨联建设。

  在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志祥和学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毛加弘一行。张志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重点就学院涉侨工作作了说明。毛加弘表示,高校侨联是高校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健全高校侨联组织将有效地畅通地方与高校人才工作的对接联动,拓宽侨联联系服务新侨人才的渠道。双方就推进学院侨联组织建设进行了进入探讨。

  在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王长恩重点介绍了该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吸引海外侨界人才充实该校师资队伍的情况,对高校侨联组织建设表示将大力支持,并表示将发挥艺术类院校特色与地方侨联组织一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献计出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