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宜兴市侨联热情接待旅美侨胞冯一平先生

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28日,宜兴市侨联接待回乡探亲的旅美侨胞冯一平先生。冯先生系宜兴宜城人,80年代初从清华大学物理系毕业之际,恰逢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李政道博士在中国50所重点大学物理专业中招收攻读物理学博士生,冯一平在众多考生中拔得头筹、顺利入选。冯一平现为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物理学家,多年来,他潜心钻研,在专业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王立明主席对冯教授回乡探亲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介绍了近年来宜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宜兴市侨联的主要工作,希望冯教授能常回来看看。冯教授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表示赞赏,对宜兴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非常乐意为家乡和侨联组织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并衷心感谢市侨联对他在宜亲属的关心和帮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