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侨创基地”联盟成立

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7日,无锡市侨联“侨创基地”无锡联盟在江苏省高校留学人员统战工作论坛暨“海创江南”海归人才产学研对接会上签约成立。我市现有无锡留学人员创业园、无锡国家软件园、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江苏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江苏省无锡蠡园经济开发区7个园区及江南大学1所高校“江苏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联盟的成立旨在依托高校进一步加强各园区之间的合作互动,推动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更好的服务归国留学人员的科技创新创业,打造“创业中华﹒侨创江南﹒智汇无锡”工作品牌。

  此次大会上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陈锋、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共同为江南大学“江苏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该活动由无锡市政府和江南大学主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方未艾,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主委高慧,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处长张凌,市侨联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李镇国,市侨联主席毛加弘,江苏省侨联经济科技部(权益保障部)调研员潘晶参加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