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机关开展思廉日专题党课教育

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0日思廉日,市侨联机关党组书记李镇国为机关全体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

  李书记以《持之以恒地推动侨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题,从四个大方面进行讲解:一、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精髓;二、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基本特征,体现在政治意识特别强烈、问题导向特别鲜明、管党理念特别清晰;三、持之以恒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突出加强政治建设、抓好理论武装、强化正风肃纪、锻造过硬队伍;四、驰而不息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求切实提高认识水平、营造良好生态、克服路径依赖、发挥“头雁效应”、建立长效机制。课堂上,李书记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充分结合市侨联今年开展的工作任务和机关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情况,剖析问题不足及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号召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做到防微杜渐,坚持警钟长鸣,持续加强侨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助力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