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与爱同行、共享春日繁花”玉祁部分侨属和新侨人士参与开展“喜憨儿”春季踏青活动

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春意盎然,处处桃红柳绿,一片好春光。在这样的时节里,玉祁部分侨属和新侨人士参与开展玉祁商会、残联和渭文公益等部门单位组织“喜憨儿洗车中心”残疾人前往尚田踏青游春,走进大自然,感受春天。

  春季的尚田百花盛开,妖娆醉人,平日里残疾人很少有机会出门游玩,带着他们来观赏春色,每个人兴致都很高,跟随导游的讲解,喜憨儿们看着一路的风景,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漫步园林欣赏尚田文化,一路欢声笑语。随后,树荫下稍作休息,在玉祁中心幼儿园志愿老师的指导下,喜憨儿们支起画板用画笔写生,描绘春色里花朵开放的盛景,用手中的画笔和相机记录下尚田春景的美好瞬间。从抓拍的镜头里,强烈感受到了残疾人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的炽热情怀。这场特别的踏青为这些残疾人带来了愉悦的身心体验,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体验和正常人一样的出行是一件难忘的事。 

  “与爱同行、共享春日繁花”,带领残疾人踏青是玉祁统战、商会、政协联合开展的公益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助残旅游的形式,让更多的残障人士愿意走出家门,开阔视野,更好地融入到社会这个大家庭中,丰富文化精神生活,弘扬残疾人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正能量精神。同时提醒我们要牢记新时代使命,时刻发扬志愿精神,关爱弱势人群,展现风采,为社会工作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