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首家高职院校侨联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成立

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5日,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召开校侨联成立大会。无锡市侨联主席毛加弘、副主席兼秘书长余海光、新吴区侨联主席赵文斌应邀出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华、党委副书记王国忠、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邹洪芬、副部长黄蕾,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学校27名侨界教师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王国忠副书记主持。

  会上,余海光宣读了市侨联关于同意成立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校侨联委员会领导班子。方浩军当选为校侨联主席,吕佳当选为校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玥当选为副秘书长。新当选的方浩军主席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希望,带领校侨联开展工作,使之成为推动学校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毛加弘在大会上致贺词,她代表无锡市侨联对学校侨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学校侨联的成立,对更好地团结凝聚全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学校发展、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事业,具有重要的意义。她希望校侨联成立后,一要牢牢把握主题,加强政治引领;二要发挥桥梁作用,服务中心大局;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张国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侨界老师在学校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就学校当前所处的继往开来、转型提升、再创辉煌的关键时期,对侨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导,坚持侨联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增强服务理念,充分凝聚侨心侨力;三是注重发挥优势,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为无锡高职院校中第一个成立侨联组织的学校,他希望学校侨联一定要在无锡高职院校中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希望全体侨界人士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去,为打造全国高新区高职教育新吴模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