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菏泽市侨联来锡交流考察

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15日,菏泽市侨联一行3人在党组书记滑成奎的带领下来锡交流考察。无锡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镇国,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余海光等热情接待了菏泽市侨联一行。

    在座谈交流中,余海光向客人们介绍了无锡的侨情,以及近年来我市侨联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会在围绕“创业中华”、“亲情中华”两大主题活动开展为侨服务、做好新侨工作、拓展海外联谊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和体会。双方侨联还就开展侨联改革、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两地侨联签订了缔结友好侨联协议书,希望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彼此互通信息、共谋发展,共同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当日下午,菏泽市侨联一行还参观了江苏聚慧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富星地毯有限公司等两家侨资企业,调研我市侨企的发展情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