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宜兴市侨联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0日,宜兴市侨联会同相关部门,在宜兴市老干部大学尚德广场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2名应邀参加活动的江苏崇宁(宜兴)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与闻讯前来参加活动的侨界群众和市老干部大学的广大学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提供政策咨询、法律维权等活动内容,热心为侨界群众解答相关侨法细则,向广大群众宣传侨法,普及相关涉侨知识和涉侨优惠政策等,提高了广大市民对侨务法律法规、政策的认知度和普及率。

  期间,侨法宣传志愿者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及其相关解读资料和由宜兴市侨联编辑的《涉侨政策法规及相关文件汇编》等涉侨政策法律读物,使广大民众增加了对侨法的了解,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提高了依法护侨的社会认知度,为推动侨务工作法制化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