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无锡市侨联关于开展无锡市优秀侨资企业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市(县)区侨联:

  近年来,我市广大侨资企业积极投身“两个率先”的伟大实践,在各自的创业领域里努力创业创新,取得了可喜成绩,侨资企业已成为我市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无锡市侨联成立40周年,更加广泛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充分发挥侨资企业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重要作用,促进和推动侨资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拟在今年9月份召开的“亲情中华·侨心向祖国”纪念大会上表彰一批优秀侨资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推荐名额

  1、评选范围:在无锡市及县(市、区)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由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投资创办的独资企业;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投资股份占50%以上的合资合作企业。

  2、表彰名额10个(分配表见附件1)

  二、评选条件

  1.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在经营活动中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定。守法经营、依法纳税;注重信誉、信守合同;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3.企业注册资本在200万美元以上。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企业可适当放宽注册资本标准。

  4.产业在无锡市同行业中居领先地位。

  5.企业近三年(2016-2018)在工商、税务、环保、质监等部门无不良诚信记录。企业组织机构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健全。

  三、推荐程序和要求

  推荐工作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坚持标准,突出业绩,按照自下而上、民主推荐、集中讨论通过的方式进行。认真填写《无锡市优秀侨资企业申报表》(附件2),并提供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履行规定程序,按时、保质报送推荐对象有关材料(表格均可在市侨联网站http://ql.wuxi.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于2019年7月30日前报送市侨联经联部,并同时报送推荐材料的电子版(电子邮箱:51459887@qq.com)。

  四、表彰方式

  对推荐产生的优秀侨资企业,由市侨联授予“无锡市优秀侨资企业”荣誉称号,在“亲情中华·侨心向祖国”纪念大会颁发奖牌,进行表彰。

  市侨联联系人:许竹敏

  联系电话:81827217、13395188518,传真:81827217

  邮箱:51459887@qq.com,微信号:51459887

  通讯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7号楼105

  附件:1.全市侨联系统表彰优秀侨资企业名额分配表

             2.无锡市优秀侨资企业申报表

  无锡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19年6月15日       

        附件1:全市侨联系统表彰优秀侨资企业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无锡市优秀侨资企业申报表.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