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市档案史志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本着学史明志的目的,923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支部书记李镇国的带领下,来到无锡市档史志馆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主题展分初心起航初心浴血初心永铭三个篇章,通过陈列的大量实物和图片,展现了无锡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和无锡人民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史实资料,不禁为革命前辈为理想奋斗牺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无锡取得巨大发展成就而感慨不已。参观结束,李镇国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教育大家要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落到实处,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始终胸怀国家和人民,坚持围绕为侨服务、为中心大局服务的侨联工作宗旨,努力工作、不懈奋斗,做合格过硬的共产党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