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无锡市侨办、侨联为老归侨举办重阳集体祝寿会

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1日下午,无锡市侨办、侨联为适逢70、80、90周岁共13位老归侨举行祝寿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镇国,市侨联主席毛加弘、市侨办副主任章叶春参加了活动。市侨联副主席余海光主持活动。

  毛加弘主席首先向老归侨寿星们送上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平安快乐、安享晚年。她介绍了市侨办、侨联机构改革情况,表示有幸到侨联工作,非常乐意为为侨界人士服务,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无锡侨联成立40周年之际,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在座的老归侨谈体会、话感悟,为活动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侨联机关更好地开展工作。

  马来西亚归侨庄钦敏表示从内心感谢市侨办、侨联领导的关心和厚爱,他激动地说起当年自己就是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历经坎坷,回到了祖国。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看国庆大阅兵,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自己回国六十多年,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进步,没有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越南归侨黄雨春谈了自己从小受爷爷的影响,立志回国为新中国建设出力,虽然经历风风雨雨,但一直保持爱国心,始终和祖国荣辱与共,对侨办、侨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印尼归侨杨秀华讲述了自己小时候在印尼被歧视,忍辱负重,克服重重困难回到祖国的往事,表示将一如既往怀着爱国的初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以实际行动做好我们的事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老寿星们踊跃发言,共同表达了爱国爱党之情,不忘奋斗初心,共同建设祖国的信念。最后,大家一同点上蜡烛、共唱生日歌并合影留念。他们一致表示,感谢侨办、侨联对老归侨细致入微的关爱真情,并要将这份祝福传递给海内外亲人和侨界朋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