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与红豆集团国际公司无锡商业支部结对共建,共促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31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镇国,市侨联主席毛加弘带领市侨联全体党员赴红豆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大家参观了红豆集团陈列室,观看了红豆六十多年发展历程的图片、实物和音视频资料展览,了解了红豆集团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红豆集团常务副总裁、红豆国际公司党委书记戴敏君介绍了红豆集团的企业发展情况和红豆党建工作情况,红豆集团党委六十多年实践探索总结出的“一核心三优势”党建经验、“一融合双培养三引领”的党建工作法、“五个双向”的党建工作机制,以及在不断实践中构建和首创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通过“现代企业制度+党的建设+社会责任”的企业治理模式实现以党建引领的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路径。实现了从现代企业制度“以资本为中心”的内部利益到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以人民为中心”的八方共赢根本转变。

  市侨联党组书记李镇国表示:今天来红豆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也是落实在全市机关党组织中开展千个机关支部联千企、万名党员干部进万家“双千双万”行动的要求,红豆集团党委是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周海江同志是全国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市侨联党支部走进红豆学习党建工作,深刻体会了红豆集团将党建融入企业管理、企业理念、企业品牌、企业文化所呈现的新优势,对于我们的党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使我们拓宽了党建带侨建的工作思路,就是要把党建工作与自身侨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出侨联党建工作品牌,不断提升侨联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无锡市侨联党支部与红豆集团国际公司无锡商业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市侨联机关人员通过参观学习,受益颇多,纷纷表示将借鉴经验和做法,落实到工作实践当中,更好地做好为侨服务,为大局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