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无锡市侨联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日,无锡市侨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侨联副主席余海光主持会议。

    党组书记李镇国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和政治宣言书,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坚决支持和衷心拥护全会《决定》,将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作制度执行的表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