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侨联机关党员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7日,市侨联机关党员参加了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聆听了市委宣讲团成员、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吕勤彬所作的宣讲报告。

  吕勤彬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地阐释和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聆听宣讲的同志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吕勤彬还就统战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定制度自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统一战线作用;三要积极探索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统战机关党委所属统战部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制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回顾小结,深化了教育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