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新思想,服务高质量发展献侨力”读书交流活动

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8日下午,市侨联会议室里,机关全体党员济济一堂,分享在“阅读让心灵飞翔”读书月中学习收获,展开思想交流,碰撞智慧火花。

       根据机关党工委统一部署,市侨联机关党支部4月份以来积极开展“阅读让心灵飞翔”读书月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克服工学矛盾,利用点滴时间,结合侨联工作实际,进行广泛阅读思考。在此基础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新思想,服务高质量发展献侨力”主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好市委提出的“四场硬仗”、新时期侨务工作理论创新、崇德倡廉、抗击疫情、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撰写读书征文。

       在当天的读书征文交流会上,党组成员带头发言,市侨联副主席余海光以《聚焦“根魂梦”,画好“同心圆》为题,系统讲述了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思考;四级调研员李志宏围绕“学习新思想,聚焦新使命,凝聚侨心侨力助力无锡高质量发展”主题,探讨了当下侨联事业的历史使命。其他党员有的以加强党员积分管理,提出要大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有的针对疫情下国际局势变化,提出侨务系统要积极参与争夺舆论战阵地的建议……同志们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党组书记李镇国最后对读书月和征文交流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热情,鼓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要加强学习思考,不断拓展思路、加强理论深度,多做调查研究,多梳理多动笔;要结合实际工作,把理论学习成果努力转化为工作实绩,学用相长,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和水平;机关党支部要持续加强学习氛围营造,努力把市侨联机关打造成真正的学习型机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