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侨联“老兵”党员抗疫再出征

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3日,市侨联机关党员叶军同志来到火车站执行疫情防控任务,这是他继3月份参加社区防控工作后,又一次志愿来到抗疫一线。

       当过侦察兵的叶军,长得十分结实,是个“硬汉”。根据车站等公共场所常态化防控的工作需要,他主动请缨,克服个人家庭困难,到一线接棒机关其他同志。

       5月的无锡天气已逐渐炎热。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一会工夫身上就湿透了。叶军目前在转运组工作,“重点疫区进出人员都要经转运组登记后分流到各个区防疫点,再检测隔离。”一到岗,他的业务工作就熟练起来。“请组织放心,保证完成任务!”老兵的话语短促有力,掷地有声。

       “做好防护!”“多用酒精喷喷手,既可以消毒,又可以降温!”侨联同事们关心的话语通过微信传递给了一线同志,化作持续抗击疫情的不竭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