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组织开展“510”警示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13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镇国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梅园”廉政教育基地,领略博大精深的梅文化,感受梅花人格化的精神,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园中,大家聆听解说员娓娓道来,品读荣家故事,依次参观了梅园刻石、洗心泉、天心台、荣德生铜像、乐农别墅等处,认真听取荣氏家风家训,荣德生、荣毅仁等先进人物故事,学习荣氏艰苦奋斗、勤险节约、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贵品德,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示范、导向、熏陶作用。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是一次心灵上的震撼,更是一场思想上的洗礼,万次言传不如一次身教。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讲规矩、守法纪,坚持拒腐防蚀、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发扬不怕苦、不怕难、敢为人先、勇于担难的奉献精神,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为侨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