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侨法进企业 助力开新局 ——侨法宣传走进宜兴官林

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为推动侨法宣传全面深入开展、助力企业共渡疫情难关,5月26日下午,无锡市侨联、宜兴市侨联在官林镇联合举办2020年度侨法宣传专题讲座,无锡市侨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芳、宜兴市侨联副主席裴春花,官林镇企业家代表100余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是宜兴市侨法宣传月行动计划的一部分,又正值企业坚持抗疫、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因此特邀无锡崇宁律师事务所一级律师、宜兴市侨专委委员张红岩来宜围绕疫情常态化下的企业风险防控相关内容,重点就《安全生产法》进行专题讲解。讲座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企业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方面的注意事项及风险防控办法,分析解读企业安全生产托管服务合同,为企业签订该类合同提供了指导意见,打消了小微企业在签订合同上的疑虑,充分体现了侨联服务宜兴经济社会发展、依法护侨的积极主动作为。讲解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受益匪浅。

       同时现场还向大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等侨法宣传资料,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宜兴市侨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