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云亭街道侨界志愿者不忘初心 助力城市文明创建

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江阴市云亭街道迎来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迎检高潮。云亭街道侨界志愿者在街道党工委的号召下,组成文明志愿者小队,积极参与到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侨界志愿们与街道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范围内的卫生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打扫,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同时,对遇到的居民不文明行为进行了耐心的劝导。居民们在侨界志愿者的努力下,纷纷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并及时进行了改正。

       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仅使云亭街道民生进一步改善,同时也让社会凝聚力和城镇吸引力进一步增强,有力推动社会各项事业的协调发展。侨界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让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如虎添翼,为街道统一战线的巩固更添助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