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与南通市侨联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书

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8日,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率领各市(区)侨联主要负责同志一行17人来锡交流座谈,与我市侨联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书,促进两地侨联、下属社团深入合作,共同探索为新侨创业服务新途径。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镇国、二级调研员张筠等侨联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在交流考察中,南通市侨联一行首先来到新吴区530大厦调研新侨创业企业——识凌科技和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听海归人员讲述创业历程,感受无锡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的具体举措。

       随后来到中国侨联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基地—惠山古镇参观考察,在澳大利亚同乡会侨之家,听取了梁溪区关于惠山古镇“同心实践”联盟建设情况以及融合多方资源做好基层侨联工作的汇报。为进一步密切沟通合作 、共谋发展,李镇国书记、吴亚军书记分别代表无锡、南通两地侨联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李镇国表示,两地侨联要以此为契机,在开展市级侨联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也要积极开展基层侨联组织、下属社团的联络联谊,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融合两地侨务资源,扩大侨界朋友圈,切实为新侨创新创业搭好桥、服好务,为服务江苏经济建设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新吴区侨联主席赵文斌,梁溪区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禚莉虹陪同调研。

(姬艳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