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侨法宣传月——宜兴杨巷镇“三进”推进侨务工作

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9日,宜兴市杨巷镇以本次“侨法宣传月”为契机,统战、宣传、司法等部门联合开展侨法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全社会知侨爱侨护侨意识。

       侨法进网络。依托“香飘杨巷”公众号、“法润民生”微信群等线上渠道,宣传《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利用外资稳中提质 做好招商安商稳商工作的若干意见》操作指引,解读文件中5项政策举措相关内容,介绍6项业务办理具体流程,培优外商在杨投资土壤,增强外资企业实际获得感。

       侨法进乡间。镇村联动,通过拉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群众普及《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外商投资法》等涉侨法律法规,进一步凝聚侨心,推动侨法落实。聚焦归侨、侨眷、留学生及其家属在工作生活中碰到的法律问题和易出现的法律风险,进行讲解答疑,提出具体防范建议,切实有效维护其合法权益。

       侨法进企业。邀请法律顾问、人民调解员走进天兴空调等企业,进行现场法律咨询服务,围绕疫情常态化下企业风险防控相关内容,重点就安全生产法、环境整治等进行专题讲解,并通过生动的案例,为企业签订劳动、购销合同提供指导意见,有效推动杨巷镇侨联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