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无锡市侨联党支部共同发起参加统战部门党建联盟

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9日,市委统战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市民宗局党支部、市侨联党支部、市工商联党支部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在市民中心举行“5加1党建联盟”共建签约仪式。成员单位6位签约代表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

       签约联盟党支部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总体思路,以开展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中心工作联促,作风纪律联抓的“六联”活动为主要内容,建立起互帮互学、共建共享的新机制,形成统战系统机关党支部和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携手发展、齐头并进”的党建工作格局,把党建激发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的强劲动力。

       签约前,联盟党支部已先后组织“迎七一·致敬英雄”主题党日、“耳畔常响警世钟”专题法纪教育、专题导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活动。

       签约后,签约代表围绕学习交流、组织生活、现场教学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为后续深化党建联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

(余海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