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无锡市侨联领导赴宜兴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0日,无锡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文伟、主席毛加弘一行深入宜兴市侨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二级调研员张筠、宜兴市侨联主席王立明、无锡市为侨发展服务中心理事长谈玉琴陪同调研。

       张书记、毛主席一行先前往江苏新龙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生产车间,并与无锡市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江苏新龙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东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企业今后发展思路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无锡龙鼎太空莲苗木合作社,考察了养殖基地,并与随行的江苏文汇钢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伟等六家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毛加弘主席在听取无锡市侨商联合会、无锡市为侨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近期情况介绍后,对由市侨联主管的两个社会组织的正常运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如何搭建为侨资企业会员服务平台,探索为侨发展服务中心公司化运作多作探讨,同时,市侨联将立足为侨服务,不断完善机制;牢记为侨服务的初心,加强与侨界企业联系,主动对接,为企业在应对世界疫情多变局面下如何抱团取暖并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党组书记张文伟指出,无锡市侨商联合会、无锡市为侨发展服务中心发挥平台服务效用并放大到全国,这种做法非常不错,对江苏新龙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各侨资企业要结合实际挖掘潜力,抢抓机遇,做好产业升级,不断谋划企业发展新思路。最后,他希望侨商侨企在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公益慈善事业,特别是 “一带一路”建设,动员侨商侨企为无锡经济“走出去”穿针引线、铺路架桥、先行先试等方面当好表率。

           (陈志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