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张文伟书记对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

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0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宣读市级机关党工委《关于张文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批复》,宣布党组书记张文伟任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书记。

       张文伟在讲话中肯定了市侨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认为机关党建抓得紧,组织生活规范,党员队伍好。他与同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他强调,市侨联机关党支部要完成好《条例》规定的八个方面的基本任务,重点要做好“服务中、建设队伍”的工作,协助行政负责人完成任务、改进工作。要坚持集体领导,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杜绝“一言堂”;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建设,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们要按照“两学一做”要求,查找差距,做合格党员;要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侨联党员队伍,为推进侨联事业不断发展筑牢基石。                

(柯敬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