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在“侨连五洲 相约江苏——江苏侨界 守望相助•战疫有我”摄影摄像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1日,“侨连五洲 相约江苏——江苏侨界守望相助•战疫有我”摄影摄像大赛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无锡市侨联选送入围的75幅作品中,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各1名,市侨联获得优秀组织奖,用优秀作品记录抗疫画面,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市侨联副主席余海光代表无锡市侨联上台领奖。

       无锡市侨联摄影家联谊会副会长徐竞峰的作品组照《防疫严控情更浓》获得摄影作品一等奖。徐竞峰是位资深摄影人,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国内侨胞勇于投身战疫第一线,海外侨胞全力打满抗疫全场,大家都用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深情表达心系国家、心系桑梓的情怀。谈起获奖作品,他认为相机记录下的画面必将成为重要的历史记录。

       市侨联摄影家联谊会会员张康年的作品组照《寒冬过后是春天》获三等奖,无锡市侨联选送作品《我在无锡火车站抗疫》获优秀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