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张文伟书记来锡山区调研侨企

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文伟一行,赴锡山区侨联副主席单位—无锡洲翔成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锡山区副区长吴莉萍,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蒋新岐,区侨办副主任许芝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党员活动室等场所,认真听取了锡山区侨联副主席、无锡洲翔成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旦关于企业产品应用领域、核心技术和复工复产情况等情况介绍,关切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调研中,张文伟书记鼓励企业坚定信心,顺应形势,加强管理,打造品牌,特别是要充分利用侨商资源,努力把生产搞好、把企业做强,并对锡山区侨联不断强化职能作用,主动对接、精准服务,以诚感人、以心交心,为侨企的发展壮大搞好服务提出明确要求。

  无锡洲翔创建于1991年,是一家基于柔性制造系统自动化焊割服务与装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省内最大的钢结构焊割装备研发、制造基地之一。截至目前,无锡洲翔建成了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院士工作站等重点研发机构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拥有顶尖的工程技术团队近100人,先后承担了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10余项,核心技术获得100余项授权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被授予中国焊接设备行业优秀企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