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元宵汤圆滋味甜 侨联服务情意浓” ——堰新社区侨之家开展“喜乐过元宵”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丰富社区侨属的节日文化生活,感受传统节日气氛,近日,堰桥街道堰新社区侨之家组织开展了“喜乐过元宵”系列活动,让社区侨眷们过上了一个热热闹闹的元宵节。

  “乔装打扮人更娇,谜底为‘侨’字……”一大早,社区门口热闹非凡,100多条谜语分别被挂在大红灯笼下,引来了不少侨眷争先恐后猜灯谜。这些与侨相关的谜语深受大家的喜欢。

  活动现场,侨眷们你一言我一语,相互辩解商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元宵佳节,煮汤圆是必不可少的节目。侨眷胡阿姨等人一早就不停忙碌着,烧水,和面,蒸火龙果、南瓜、紫薯等,搓条、切块、搓圆,分工有序,让大家一边做着汤圆,一边聊家常。经过一番努力,一颗颗饱含大家爱心的五彩元宵逐渐成形,一齐堆在盘中显得分外好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