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2日上午,市侨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无锡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黄钦书记、徐劼副书记讲话精神,重点对市侨联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市侨联党组要对标对表,紧跟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须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历史与现实的贯通中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是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接续奋斗再出发的“动力源”,是在传承与发展的统一中推进自我革命的“正衣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紧紧围绕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学史增信增强四个自信、学史崇德启迪智慧、学史力行察势观道等方面,不断夯实思想根基、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工作实效、体现担当作为。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坚决落实好学习教育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以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