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宜兴市侨联召开五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0日,宜兴市侨联召开五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就2021年侨联工作安排及市侨联五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筹备工作进行讨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立明主持会议,市侨联副主席提名人选王宜澄,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曹彪、尹鹤松、宗铁、陆亚军,侨专委主任杜达文,留亲会会长史久雄及市侨联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无锡市侨联九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侨联五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议程和有关人事调整的说明。重点研究了2021年全市侨联工作要点,从政治引领达到新高度、服务发展体现新作为、为侨服务赋予新内涵、组织建设进入新阶段、侨联部门展现新形象等五个方面讨论确定了15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实现目标的具体举措。本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推动落实的目的,为新一年侨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