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睢宁县侨联来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5日上午,睢宁县侨联主席银冲率考察团一行来锡市考察交流。当天上午,睢宁县侨联与无锡市侨联举行座谈,双方交流侨联建设情况,相互学习经验做法。无锡市侨联主席毛加弘,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海光等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相互介绍了两地侨联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关键经验和后续工作重点。

  毛加弘对睢宁县侨联一行到无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她说,睢宁作为徐州“一城两翼”全局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区位优势明显,未来发展前景可期,侨联事业大有可为。无锡、睢宁两地侨联要树立“大统战”思维,加强学习交流,在资源共享、助力社会经济发展上,充分挖掘侨界优势、集聚侨界力量、贡献侨界智慧,共同为江苏履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作出侨界贡献。

  银冲对无锡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睢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无锡侨联在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宝贵经验,值得睢宁侨联学习借鉴,希望无锡市侨联到睢宁考察,为无锡侨界人士到睢宁投资办企牵线搭桥,助力睢宁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下午,睢宁县侨联考察团参观了江苏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梁溪区扬名传感信息园,了解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并考察无锡诺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德飞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新侨创业企业。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梁溪区北仓门生活艺术中心,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基地建设情况介绍。梁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禚莉虹等陪同调研。银冲一行对梁溪区区委、区政府重视侨务工作、创新为侨服务举措、运用基地建设凝聚侨心侨智侨力表示高度赞赏,县、区两地侨联就进一步增强侨联活力、促进结对共建、扩大为侨服务、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