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党组研究部署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

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6日,市侨联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市侨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党组书记张文伟主持会议。

  2021年,市侨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争当领跑先锋”行动,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引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侨联重点工作,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引领全市归侨侨眷,凝聚侨心侨智侨力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文伟提出,2021年市侨联要重点从六个方面开展党建工作:一是突出政治统领,提高侨联党组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培根铸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走深走心走实;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增强会机关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四是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五是坚持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廉洁机关;六是凝聚工作合力,严格落实机关党建责任。结合市侨联工作实际,党组提出打造“侨心向党,同心筑梦”侨联党建带侨建品牌,细化分解17项具体工作,扎实抓好落实,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定向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