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结对走访龙亭村 落实 “五增行动”

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切实巩固和拓展相对薄弱村脱贫转化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3月26日下午,市侨联主席毛加弘、副主席余海光等机关干部再次走进结对的宜兴周铁镇龙亭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周铁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顾建刚,镇侨联主席周亚定,镇统战委员张俊伟参加座谈。

  龙亭村村委书记、主任彭国兴向大家介绍了村里今年将开展新农村的建设发展工作计划。

  毛加弘听了汇报后,指出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新一轮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 “五增行动”,给予龙亭村更精准有力的帮扶,促进农民的持续增收、提高生活水平,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侨联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侨界的资源,结合龙亭村的实际,带着稻田综合种养技术来村里开展项目支持,和镇里、村里的同志共同探讨这一项目的可行性,集思广益,帮助龙亭村的发展增加造血机能。

  市侨联经济科技部陈志国同志介绍了稻田综合种养项目的基本情况、实施方案及政策依据。在座人员就稻田综合种养项目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就项目实施程序的开展进行策划。

  宜兴市侨联副主席王宜澄等机关侨联同志陪同参加座谈。

  当天,市侨联还看望慰问了7位龙亭村困难村民,给他们送上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鼓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