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机关组织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 党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5日,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党支部学习会,组织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学习。

  市侨联用好必读书目,党组成员带头领学相关论述和文章。党组成员、副主席余海光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一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志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有关内容,加深对这一时期历史的了解认识。办公室副主任柯敬周领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说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不能相互否定”,引导同志们摒弃历史虚无主义错误认识,从历史中汲取教训和智慧,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学习会还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百炼成钢》部分内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