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梁溪区开展留学归国人员“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 一起读党史”活动

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侨联组织青年留学归国人员开展“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 一起读党史”活动。该活动是梁溪区侨联“同心向党 步调一致”教育引导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一起读党史,推动青年留学归国人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他们厚植爱国本色,青春同心,永跟党走。

  青年留学归国人员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将个人事业发展融入国家民族的发展,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新的成绩展现梁溪青年留学归国人员的时代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魅力梁溪、精彩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