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组织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强化留亲会理事思想引领,营造“侨心向党”的浓厚氛围,厚植侨界群众爱党爱国爱乡真挚情怀,凝聚留学人员及其亲属的智慧和力量,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组织理事赴扬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留亲会一行首先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高邮战役纪念馆、侵华日军向新四军投降处旧址),瞻仰了抗日战争最后一役胜利广场雕塑群,聆听了新四军革命先烈对拒不投降的日伪军发动最后一场战役、成功收复高邮城、彻底打垮日伪嚣张气焰的英勇事迹通过现场讲解,大家重温了这段难忘的历史,感悟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还组织留亲会理事参观了汪曾祺纪念馆和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

  活动结束后,理事们纷纷表示,铭记历史,奋发图强是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所在,作为留学生的亲属,一定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时代精神的弘扬,鼓励自己的子女学成归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