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抵腐定力——无锡市侨联组织参观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26在“5.10”崇德倡廉教育月活动期间,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市侨联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文伟带领全体机关干部一行17人,前往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是全国首家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侨联干部参观了基地的“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四大篇章展区,通过详实的文字、丰富的图片、多样的实物,认真学习了国有企业发展之路和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同时仔细阅读了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国有企业腐败案例和贪官的忏悔心路,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基地动静结合、平面与立体结合、教育性与互动性结合的现代化布展形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前,全体参观党员在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

  通过参观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的学习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筑牢政治忠诚,永葆初心本色,守住清正廉洁底线,更好地担负起职责使命,为侨联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