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组织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暨网络安全集中学习辅导

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0日下午,市侨联组织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暨网络安全集中学习辅导。重点研究保密委员会成员调整,传达学习无锡市国家保密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市保密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讨论《市侨联机关2021年保密自查自评实施方案》,并组织网络安全集中学习辅导。

    会议强调,网络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影响单位全局,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要持续完善网络安全管理体系和工作机制,提高人防、技防水平,认真梳理安全隐患,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保密自查自评是提高单位保密意识、保密能力和堵塞保密漏洞的有力抓手,要周密组织,抓好落实,重点突出问题梳理、整改提高。
    下一步市侨联将严格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对照上级检查标准,扎实做好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和保密大检查准备工作,不断提升单位保密能力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