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领导拜会市文广旅游局

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4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一行7人拜访市文广旅游局。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蕴洁等接待了侨联同志。双方就加强“侨文化”交流合作进行探讨。

       李涛向文广旅游局介绍了我市基本侨情、侨联的职能和近年主要工作。他说,弘扬中华文化,讲好无锡故事,是侨联的职责使命,近年来,市侨联围绕“亲情中华”品牌,在加强华侨文华交流基地建设、提升外宣国际传播力、开展中餐文化海外推广、聘请侨文化使者、举办海外华裔青少年线上线下夏令营等方面做了一些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下步能与文广旅游局加强合作,推进一些项目,共同举办活动,推进侨界文化宣传工作创新。

       蒋蕴洁对市侨联的到访表示欢迎,认为文广旅游局与侨联在文化宣传方面合作大有可为。她说,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要关注侨界新生代的特点,拓宽思路,加强文化工作创新,以文化为媒,吸引海外年轻侨界人才和留学生回国创新创业,助力祖国家乡发展;要用好无锡的文化资源,讲好人文故事,向世界发出中国好声音,架好友谊沟通的桥梁。她表示,双方要资源共享,加强合作,从小切口进入,共同办好一些具体活动,不断提升合作水平,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融入世界发展格局做出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