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聚力抗疫时的侨身影—— 省级侨界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代表 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1日上午,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党委书记赵晔代表外包区省级侨界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来到马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疫情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赵晔在点位上详细了解核酸检测采样情况、人员登记、值班值守、物资保障等情况,向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等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持续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随同走访的省级侨界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企业代表贝迪生物董事长任伟业,在了解到一线工作人员每天长时间佩戴医用防护口罩经常被勒出伤痕的情况后,向马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面膜4箱。

       任伟业表示,抗击疫情不仅是一线工作人员的责任,也是企业的责任,他们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他们在后方保障,也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希望企业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