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侨法联动”—无锡市侨联全面推进法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是江苏侨界第五届“法治宣传月”。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持续提升侨界群众法治素养,推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普法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12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一行就做好侨界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走访了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

    崇宁所创始合伙人张红岩律师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与侨联合作,广泛学习宣传新时代法治建设成就、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和涉侨法律法规。

       李涛对崇宁律师事务所作做工作表示感谢。李涛指出,市侨联要加强侨联与律所合作互动,开展好“法治宣传月”各项活动,把法治宣传与维护侨益紧密结合起来,深化合作机制,为提升法治无锡建设水平贡献侨界应有之力,帮助广大侨界群众学法、知法、懂法、用法,自觉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在合作手段上丰富方式方法,建立长效机制,做好法律援助服务,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构建和谐社会共同努力。

       崇宁律师事务所是无锡市侨界法律援助服务中心,近年来在广泛开展侨法宣传、服务侨界人士维护合法权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侨界群众的充分认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