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侨连海外架桥梁 集聚资源助发展

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参与菲律宾推出的“大建特建”基础设施计划,5月17日,在无锡侨智创新中心牵线搭桥下,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与菲律宾E·海比太尔发展公司在无锡中铁十九局集团无锡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菲律宾E·海比太尔发展公司授权代表(菲中贸易促进会副会长、高级顾问)邢平,无锡市机关侨联主席、侨智创新中心主任赵立平,无锡中铁十九局集团无锡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周宝春,副总经理孔祥仁等相关人员参加。

       签约仪式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下开始,周宝春首先对侨智创新中心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侨智创新中心提供的优质资源信息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签约将进一步奠定双方互信合作的基石,对公司未来在菲律宾市场长期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下一步,公司将加快推进后续工作,力争早日将战略合作协议转化为现实成果。

       会上,邢平介绍了菲律宾政府启动的“大建特建”情况。他认为,“大建特建”计划必将为签约双方在菲律宾乃至东南亚市场开展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提供广阔舞台,也必将为中国企业进入菲律宾基建市场提供一个非常难得的战略机遇。他说,中铁十九局集团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将会为公司在菲律宾市场开发上提供必要的支持。同时,他们将与菲律宾住建部沟通,宣传公司在装配式预制构件及建筑安装领域取得的成果,并将持续推进成果转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赵立平在签约仪式讲话中指出,将继续发挥侨的独特优势,助力无锡更多的企业产能走出去,进入菲律宾市场,深化国际产能合作,在菲律宾政府开展的“大建特建”中抢占先机。她希望,合作双方要精诚合作,尽快开花结果。 这次战略合作,是侨智创新中心发挥侨的独特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方式、助力无锡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有益尝试。必将为更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集聚更为广泛的侨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