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侨联成立

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5日,无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侨联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海光、梁溪区侨联主席金建林以及人才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贾琤华出席会议。

     

       产业园目前共有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及归国留学人员16人,均是产业园各入园企业的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成立产业园侨联,将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侨务工作方针政策,更好地为侨服务、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广泛团结侨界人士为无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大会选举产生了产业园侨联的领导机构。新当选的侨联主席、人才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杨立群表示,产业园侨联将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将产业园的侨务工作融合到园区经济发展建设中来。将抓住海外人才回流浪潮机遇,利用自身引才优势,加大对留学归国人员的引进力度,让人才既“引得进”,也“留得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提供海外人才智力支撑。

       市侨联余海光副主席对产业园侨联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江苏无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侨界群众和归国留学人员众多,侨务资源集中,希望侨界人士在人才集团和产业园侨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贯彻市委人才会议精神,以高标准大力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为无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