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加强“侨”“校”合作|市侨联赴无锡学院交流

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31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一行到无锡学院交流座谈,双方就成立高校侨联,加强人才引进合作达成共识。无锡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新、党委副书记匡辉等参加了座谈会。

       杨建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建校以来在人才引进、学科设置以及打造学院特色品牌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要团结凝聚学院海归教师,及早成立学院侨联,发挥侨联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引进海外的优秀人才来学院落户立业施展才华,将无锡学院办的越来越好。

       李涛指出,就加强“侨”“校”合作,协同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建好学校侨联,以“侨”架“桥”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发挥双方优势,多方联动推动“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机制建设,坚持地方与高校侨联工作融合发展,现阶段重点做好海外人才招引工作;三是加快校企融合进程,推进“侨校企”三方合作,组织侨商侨企走进学院,形成产校融合新机制。

       会上,双方还就立足高校实际,充分发挥侨联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以后有更多合作,共同助力“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会后,李涛一行还参观了物联网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市侨联副主席余海光、秘书长王芳、经济科技部许竹敏等出席了座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