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赴宜调研

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5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赴宜调研新侨企业,宜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联主席王立明,宜兴市侨联副主席王宜澄陪同调研。

       李涛一行来到位于宜兴环科园的新侨企业——国合环境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听取了宜兴环科园侨联主席、国合基地董事总经理邵焜琨的介绍,了解到国合基地作为“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无锡市侨联新侨菁英孵化基地”,坚持与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头部民企携手合作,践行国进民进、整合融合的发展理念,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融通发展机制,与上海技术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清洁技术领域共建“绿色装备联合创新中心”,为宜兴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发挥侨联平台积极作用。

       李涛充分肯定了国合基地在发挥侨联资源优势、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成绩,并希望今后国合基地通过党建带侨建,更好地增强竞争力、发挥凝聚力,为宜兴建设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